只可意會【觀眾席】老王在餐廳坐了很久,看到別的客人吃得津津有味,只有他仍無侍者來招呼,便起身問老闆:「ㄟ,請問....我是不是坐到觀眾席了?」【還有老三?】一位好強的女子,受個人信貸了男友的欺負,氣的想地方大哭。她想:『到殯儀館哭,別人一定不會覺得奇怪』,於是她就走進一間正在為一位老翁舉行喪禮的禮堂,放下心,好好的哭了一場。過了一會兒,兩名穿了黑色禮開幕活動服的中年婦女前來問她:「小姐,看妳哭的那麼傷心,我們都很好奇,這死鬼該不會在外面還有老三吧?」【冰水 vs 冰淇淋】有人說:「老婆像冰水,而就情婦就像冰淇淋。」同樣都能解渴,裝潢但男人總是會選擇味道較可口的。【一生說兩次】「我真不敢相信我竟娶了妳!」這句話男人一生中起碼要說兩次,一次是在新婚之夜興奮的說;一次是在三十年後後悔的說。【彈簧床】胖妻:房地產「老公,有人說:二十歲的女人是彈簧床,四十歲的女人是褟褟米,是不是真的?那我呢?」丈夫:「當然不是褟褟米,妳仍是彈簧床啊!只不過彈簧壞了....」【愛情 vs 同情】老夫:「妳真賣屋是我所看過最美麗、體貼的女人。」老妻:「三十年前你也是這麼說的,可見你還是愛我的嘍!」老夫:「以前是愛情,現在是同情....」【女人的力量】男:「如果我緊緊地靠著妳,妳會怎麼代償樣?」女:「我當然會反抗。」男:「如果我拉妳的手,妳會怎麼辦?」女:「我會反抗。」男:「如果我摟住妳的腰,妳會怎樣?」女:「我還是會反抗。」男:「如果我強吻妳呢?」女:「訂做禮服我仍是要反抗。」男:「如果我想和妳....」女:「你有完沒完啊!你難道不知道女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嗎!?」【什麼年份】一位男士因為身體不適到醫院求診。醫生:「為了你的健康,我不得關鍵字行銷不讓你作出抉擇.....。」男士:「什麼抉擇?」醫生:「女人和美酒,你願意放棄哪一種?」男士:「大夫,那要先看看她們是什麼年份的?」【慘了!】考試中......剩最後一分鐘時....第一酒店工作名資優生:「啊!劃卡跳了一格!」兩側同學:「啊!慘了!」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有巢氏房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x69rxcc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