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人的世界 當我還小的時候,我很想快快長大,很想酒店工作趕快讓自己成為能獨當一面的大人。現在我已經快20歲,我懂了很多大人的世界,售屋網不僅有友情、愛情、親情的紛爭,還會為了錢財、工作、房租而煩惱,大人的世界禮服說到底比我們小孩子還複雜許多。 可是我還是很想長大,雖然長大會看到社會現實酒店兼職的一面,我承認我也會很怕,怕自己無法承受,可是比起自己年幼時的無能為力,個人信貸我更想快點長大。 國小時,我媽媽來學校看我,我問她為什麼離婚,她總是說我不西裝懂,等我長大就知道,那時我心裡想她又在騙人了,怎麼可能我長大就會知道答案花蓮民宿,可是我越長大就好像越來越懂他們之間為什麼會離婚,我看到很多個性上的不同烤肉食材,老爸也會常和我抱怨說對方的缺點,既然不合,離婚反而是種解脫。 我想,當我辦公室出租們還小時就好好玩過童年時光,因為不久我們就會蛻變成大人,一個要面對這社會土地買賣的大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x69rxcc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